關於我們

文山鎖匙店(布丁牛排旁)<近精科、工業區、嶺東路、忠勇路、安和路、永春南路>

 

於 1996 年成立。

在南屯區(文山里、寶山里)忠勇路上,經營二十多年的老店,兩年前搬遷至嶺東路796號(安安早餐店旁)。

 

小店有提供一般鎖行(印章店)常見的服務,像是拷貝(複製)鑰匙和刻印章及開配鎖(各類門鎖與鎖頭和汽機車),包含代打鎖匙和代刻印鑑。


店內也有販售汽機車的各式防盜鎖具、方向盤鎖、輪胎鎖、前叉鎖、跌煞鎖、玻璃門鎖、掛鎖、密碼鎖、鎖匙圈等等,以及多種類豐富印章印材,讓消費者可以輕鬆挑選姓名(私人)印鑑、開運印鑑、公司章、事務章等等


各類 防盜門鎖(含機械鎖、電子鎖) 和 門弓器(含門閂、門鍊) 也有提供 安裝與維修 的服務,公寓大樓經常使用的 感應扣or感應卡 及 鐵捲門(快速捲門)的遙控器,歡迎來店複製備份。

如果捲門遙控器或汽車遙控器沒電,可來店更換。

另外在 嶺東商圈 和 精密機械園區 及 台中工業區 的公司(工廠)或學校單位與幼兒園,皆有提供印章配送的服務,有需要的顧客可以多利用。

 

 

文山鎖匙店 
聯絡人:
黃先生 
行 動:
0928657668 
電 話:
04-2385-2058 
傳 真:
04-2386-1909 
郵 件:
地 址:
408 台中市南屯區嶺東路796號